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木质防火门的防火效果怎么样?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在很多人的心目当中,木质的结构是不能够防火的,因为大多数的树木都是非常的容易被点燃的,所以说在高温的条件之下,不适合使用木质的材料,但是我们要知道,现在木质防火门也是相当的火热的产品,有很多的人都会愿意选择这样的产品,难道是因为人们并不知道它的防火效果怎么样而胡乱选择的吗?

其实并非如此,因为木质防火门的防火效果其实是非常的棒的,虽然它的总体上的材料是木质结构,但是大多数的木质防火门外表都有相关的一些涂料,这些涂料足够厚,能够完全阻隔空气,或者是他们和火焰的燃烧,这样就能够完全实现防火了,而且在大多数的情况之下,木质的材料比较轻盈,吸收热量比较充足,只要外表有一层涂料可以隔绝高温的话,那么木质的材料也是绝对安全的。

 

而且对于很多的人而言,他们可能会认为使用木质防火门对于生命安全来说是更加的有保障的,因为使用木质的材料对于生活来说是很有健康因素的,如果是使用其他的一些材料的话,那么我们的生活可能会受其影响,最适合使用做家具的就是木质材料,而做门的话也应该是木质材料,只要能够保证木质的材料可以防火,那么这样就可以完全选择防火类型的木质门,而现在社会当中有很多的木质门都是可以防火的,所以说的确是可以进行选择的。
防火门相关资讯:防火门等级越高,防火门的价格也就会越高吗

上一篇:防火门等级越高,防火门的价格也就会越高吗?

下一篇:钢质防火门的防火效果到底怎么样?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