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资质证书 >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7-03-16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 它是中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需要注意的是,3C标志并不是质量标志,而只是一种最基础的安全认证。
  消防产品3C认证作为3C认证的一部分,当前阶段,国家认监委制定的消防产品共分三批纳入3C认证体系。主要包括:《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火灾报警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火灾防护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灭火设备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消防装备产品》。

上一篇: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下一篇:甲级钢质隔热防火门检验报告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