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木质防火门的详细讲解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木质防火门是防火门中的一个类别,但是很多用户对其还是有所疑问,认为木头不能成为防火门的材料。那么,木质防火门到底效果如何呢?这里大家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什么是木质防火门。
 
  木质防火门的用料采用的是难以燃烧的木材或者木制品来制作的门框、门扇骨架、门扇面板,如果门扇之内使用填充材料的话,则赢过使用对于人体无害的防火隔热材料,配以防火五金配件所组成的具有一定乃彗星的板和戗槎;表面应净光或砂磨,并不得有刨痕、毛刺和锤印;涂层应均匀、平整、光滑,不应有堆漆、气泡、漏涂以及流淌等现象。
 
  木质防火门的门扇与门框的搭接尺寸不应小于12mm;门扇与门框有合页一侧的配合活动间隙不应大于设计图纸规定的尺寸公差;需要注意的是,门扇与门框具有琐的一侧配合活动的坚信,不能大于设计图纸规定的尺寸公差;门扇与上框的配合活动间隙不应大于3mm;双扇、多扇门的门扇之间缝隙不应大于3mm;门扇与下框或地面的活动间隙不应大于9mm;门扇与门框贴合面间隙:门扇与门框有合页一侧、有锁一侧及上框的贴合面间隙均不应大于3mm;门扇与门框的平面高低差:在防火门开面上,门框与门扇的平面高低差不应大于1mm。
 
  

上一篇:防火门在日常赢过如何进行护理

下一篇:沈阳华泰教您如何选择防火门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