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安装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参数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虽然防火门种类繁多,但是安装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所以防火门的一些安装参数对于用户来说一定要多加注意,以免因为一些参数的失误而在火灾到来之际影响功效不利于防火的效果。这里就来看看防火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些参数。
 
  1、防火门的安装,应该遵循防火门的具体种类特点,来采用相对应的安装方法,切勿胡乱安装,以免安装不当,反而影响到防火的效果。
 
  2、防火门的门框应该采用膨胀螺栓来将其与墙进行固定,也可以在砌筑墙体的时候在洞口部位预埋铁件,安装的时候将门框与其铁件焊牢,从而达到门框固定的效果。
 
  3、对应防火门来说,不论是采用任何的连接方式,两边均不能少于三个锚固点,而且应该牢固连接,确保防火门的牢固。
 
  4、防火门在安装的时候,应该先直、吊正,尺寸量合适后将其临时固定,并且根据具体情况来进行校正调整,确定并无误差之后在进行连接锚固。
 
  5、防火门一定要保住推拉的灵活度,确保在平时可以开启方便,而在火灾的时候则会关闭严密牢固。
 
  6、在防火门上必须要安装有闭门器,对开门的要求则是要安装顺序器,以避免在火灾的时候因为顺关门的循序不对而出现空隙,不能起到良好的隔阻烟火的效果。
 
  7、用户在安装防火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火门上的拉手、防火锁等五金配件必须齐全。
 
  8、用户一定要注意,防火门安装后要求与底面的缝隙不能大于5MM,以免缝隙过大而导致烟火渗入的情况。
 
  

上一篇:钢制防火卷帘门的工作原理

下一篇:用户要如何选择好的防火门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