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在日常赢过如何进行护理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在日常调查中我们发现很多不良的使用习惯使得防火门的寿命极大的下降,甚至有些防火门在火灾到来之际也不能达到良好的防火效果。那么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正确的使用与护理防火门呢?
 
  1、在现实中很多设置在疏散走道,防烟楼梯间等地方所设置的常闭式防火门,却因为经常走人而变成“常开”防火门了,这样很容易会使得在火灾发生的适合,起不到阻隔烟火的作用,成为表面样子货。
 
  2、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还要经常检查防火门是否有问题,查看闭门器、顺序器是否好用,检验防火门能否按照正确的顺序自行关闭,铰链、合页上的螺丝是否松动,如果出现损坏的话就要立即进行维修了。
 
  3、一些用户单纯的追求外观,将防火门门框取消而仅设置普通木材制作的门套,将门扇的原有边框换成其他材料,大范围加贴装饰面层,从而破坏防火涂层,这样根本不能起到防火的效果。
 
  4、对于那些经常开放式的防火门,用户要定期的进行测试,检查防火门的自行关闭控制系统、闭门器、顺序器、释放开关等方面是否好用,在火灾到来之际是否能够自行的关闭,同时也要注意千万不能在常开式防火门旁边随意堆放物品。
 
  

上一篇:用户要如何选择好的防火门

下一篇:木质防火门的详细讲解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