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钢制防火卷帘门的工作原理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钢制的防火卷帘门主要用于大型的商场、超市、专业市场、展会、厂房等场所。如若有火灾出现的时候,这种防火门会在消防中央控制下,按照预先设计的程序放下,从而达到阻止火灾,为人员撤离争取到最宝贵的时间。
 
  根据我国的消防法规定,大型的建筑要配置消防中央控制系统,如果出现火灾的话,安装在房顶的烟感传感器,通过烟雾的信号而向中央控制系统报警,通过消防中央控制系统识别后接通火灾所在区域的防火卷帘门按照一定的速度下行。当卷帘门距离底面1。5米的时候停止,这主要是为了人们撤离,停留一段时间之后则会继续下落,直到关闭。防火门的下降速度与停留的时间都可以在安装的时候进行设置。
 
  因为一些情况,使得一些场所并不具备消防中央控制系统,这个时候防火卷门就只能借助于防火卷帘门的消防控制电器箱来达到防火的功能与程序。如果出现火灾的情况,出现的烟雾传感器接受到火警,直接通过防火卷帘门的消防控制电箱,从而达到防火的效果。
 
  如果出现了停电情况的话,防火卷帘门就只能通过拉动铁链的方式将防火卷帘门放下,但是防火卷帘门所配置的首都装置只能向下,并不能提升起来。
 
  

上一篇:防火门闭门器的使用要求

下一篇:防火门安装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参数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