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到底什么是防火门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很多人都知道防火门的重要性,但是对于防火门的了解却十分有限,到底什么是防火门呢?防火门和普通门有那些区别呢?我们这里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所为的防火门(又称为消防门),一般来说指的是设置在楼梯的过道、电梯间、电缆井、排烟道等等一些封闭场所的门。防火门起的作用就是在一定时间内能满足耐火稳定性,隔热性,可以阻止火势蔓延及扩散,确保人员疏散,是消防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多见于大型商场、超市、酒店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对于人们的生命安全非常重要。
 
  一般防火门可以分为常开式防火门与常闭式防火门两种。平时呈开启状态,火灾时自动关闭的,称之为常开式防火门。平时保持关闭状态,只有通过授权的人才能通行,在紧急情况下自动释放防火门使人员通行的,称之为常闭式防火门。
 
  

上一篇:防火门在安装使用时要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防火门中的填充物重要性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