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在安装使用时要注意的问题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随着人们对于安全性的越来越重视,防火门已经成为很多建筑物的标配。不过有些人在防火门安装使用方面有些不当,结果对于其效果造成不利的影响。这里就来看看防火门在安装使用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1、防火门的种类繁多,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防火门来进行安装,采用适当的方法安装。
 
  2、防火门的门框可以使用膨胀螺栓来将其与墙体进行固定,也可以在气枪的适合在洞口处提前预埋铁件,在安装的时候与门框进行连接焊牢固定门框。
 
  3、无论墙体与防火门框采用什么方式进行连接,门框的每边均不能少于三个锚固点,而且应该进行牢固连接。
 
  4、用户在矮壮防火门的时候应该先找直、吊正,尺寸量合适后将其临时固定,并进行校正、调整,无误后方可以进行连接锚固。
 
  5、因为火灾发生的时候,人们很难主动将门主动完全关闭,所以在防火门上就应该安装闭门器,避免关门顺序出错,影响防火效果,还需要安装循顺序器。
 
  6、除了防火门的门扇与门框之外,防火门的拉手、防火琐等五金配件也必须要齐全,用户在安装的时候对此也要多加注意。
 
  7、防火门安装的要求与地平面的间隙应不大于5mm。
 
  

上一篇:用户如何分别防盗门与防火门

下一篇:到底什么是防火门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