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使用快速卷帘门需要注意几点?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快速卷帘门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
    1。快速卷帘门是公共场所的重要消防措施,是隔断产品的机电综合功能,因此安装好的快速卷帘应始终处于正常状态。
    2。特殊设备应由特殊人员使用和维护,并具有一定的电气和机械基础知识。
    三。在快速卷帘门的操作和使用过程中,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控制现场。操作人员应密切注意开闭情况和执行情况。在卷帘开闭时,任何人都不能在卷帘下站立行走,为了防止跳闸开关失效,卷帘被卡住,电机被阻塞,发生其他事故。
    4。应建立快速卷帘门按时维修制度,做好各隔膜卷帘门维修记录工作、归档。
    5、长窗帘每年维护一次,内容包括除尘、除杂、调试等。
    6。在快门使用中发现异常情况后,应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堵塞输入电源,排除故障。

上一篇:工业快速门​企业要不断创新才能绽放活力

下一篇:卷帘门下沉要怎么办?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