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千万不要改装防火门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因为消防安全的需要,很多场合内必须要安装有防火门,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用户为了追求单纯的没关系,在防火门安装的时候会擅自对防火门进行改造,这种做法隐患极大,在发生火灾的时候不堪设想。
 
  防火门在安装的时候,门框、门扇时应注意门的开启方向,必须向疏散方向开启;坚决杜绝偷工减料,在日常的监督检查时经常能够看到有些防火门的施工安装单位为了节省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在安装防火门时存在严重的偷工减料问题,有的少装或不安装闭门器和顺序器;有的一扇防火门应安装3只铰链,他们只装2只或1只铰链;有些防火门的合页只有四个螺丝孔,但是为了节约成本在安装的时候只是安装了两个螺丝,这样就会对于防火门的强度降低;有的甚至还安装非防火五金配件及门锁;有的不安装防火密封条;有的防火门上安装普通玻璃或防火玻璃超过规定面积等等。防火门具有防火、隔烟、抑制火灾蔓延、保护人员疏散的特殊功能所以应具备良好的密闭性。这些是防火门必须要拥有的重点,但是有些人为了外观擅自装修防火门这是对于消防安全的不重视,当出现火灾的时候悔之晚矣。
 
  作为一种防火的设备,防火门在外观上是有所欠缺,所以难免会有一些人在消防部门验收后对防火门进行二次改装,有刷油漆的有粘贴装饰板的,使用的材料是不是易燃的是个问题而且在改装中导致门体破损内部防火材料遭到破坏,防火密封条剥裂等问题都会对防火门的防火性能产生破坏,这些现象用户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杜绝。
 
  

上一篇:钢制防火门应该如何进行安装

下一篇:用户要如何挑选质量好的防火门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