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钢质防火门的应用范围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7-03-14

  门窗,是各个空间场合中必须具备的设备,是进行封闭空间环境的主要条件。近年来,钢质防火门的使用开始普遍,它们不仅有利于防火,还能够给我们带来一定的生活工作优势,那么,它们可被使用在那些地方呢?
 
  仓库类的场合中,是它们被使用的主要地方。比如仓库,工厂,存储房等等,这些地方使用该款防火门,能够保证该些空间和场合的安全,能够确保它们不会被火势侵蚀。空间内的各类产品,也会得到一定的保全作用。
 
  生活类的场合中,最常见的,便是车库。随着各个家庭中的车辆必备,车库也就成了存放车辆的主要空间场合,而门,便是以此种钢质防火门为主,它们密封的效果以及便捷开关的优势,能够便利我们的用车。
 
  当然,还有着工作类别的场合,比如办公区等等也是使用该款防火门的主要地方,它们是展现美观,发挥时尚效果的好装饰品。

上一篇:钢质防火门与一般防火门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有关防火门的基本常识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