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的闭门器选择时要注意的问题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因为在火灾发生的时候,很难会让逃生的人们主动关门,所以防火门的闭门器就成为防火门的标配了。但是防火门的闭门器选择也是要多加注意的,这里就来看看防火门闭门器的选择注意事项。
 
  用户在采购防火门闭门器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该闭门器是否符合国标GB9305-88和GA93-1995《防火门用闭门器试验》的要求。其次,还要根据门的重量、门的宽度、开门频率以及使用环境和要求等,有针对性地选择闭门器。一般而言,门的重量和宽度是选择闭门器型号的主要因素,门的重量小,就选择力量较小的型号,反之亦然。而开门的频率与产品质量密切相关,对于频繁使用的场合,应选择产品密封性能好和寿命长的闭门器。
 
  此外,在防火门闭门器安装的时候也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根据门开的方向与尺寸进行安装。通常情况次下防火门闭门器使用外装式的闭门器,在安装的时候要将防火门的闭门器安装在铰链侧门开启的一面,安装时闭门器的杆臂是朝外突出的,与门框成90°左右,门器安装在与铰链侧相反的门关闭的一面,而一个闭门器提供的额外支架安装到平行门框的臂上。门器机身反过来安装在门框上(注意不是门上面)闭门器在门的铰链相反的以免,一般是用在朝外开启的外门,尤其是哪些只有很窄的上沿,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闭门器机身的哪些防火门。
 
  

上一篇:防火门在选择的时候所注意的禁忌

下一篇:到底什么是乙级防火门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