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关于防火门开启角度这个问题解答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关于防火门开启角度这个问题....
 
 
通过规范的关键词检索,检索出规范名称中含有【防火门】的规范有以下5个:
 
《防火卷帘、防火门、防火窗施工及验收规范 》GB50877-2014
 
《防火门 》GB12955-2008
 
《防火门闭门器》GA93-2004
 
《防火门监控器》GB29364-2012
 
《关于对防火门监控器设置问题的答复意见》(公消〔2017〕159号)
 
 
再在具体的规范里面检索关键词【开启角度】,出来的关于防火门开启角度具体有要求的只有一个条文,来自《防火门》GB12955-2008第6.11.3.2条:
 
 
门扇开启、关闭为运行一次,运行周期为8S~14S,门扇开启角度为70°,记录运行次数。试验过程中应记录:防火门的各个配件是否松动、脱落、严重变形、启闭卡阻等现象。
 
 
很多消费者对消防产品不了解,不清楚现在市面上是不是有开启角度达到180度左右的防火门产品。但是至少,见过的实际工程中设置闭门器的常闭式防火门,当开启到了180这个角度的时候,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闭门器坏了导致防火门关不上,另外一种是闭门器没坏,防火门也关不上。
 
 
 
    关于防火门关不上导致火灾蔓延导致人员重大伤亡的火灾案例我就不在这个文章里说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上网搜,一搜一大把。
 

上一篇:冷弯型钢防火门窗

下一篇:关于防火门安装我们应该注意哪些?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