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钢制防火门“生命之门”必须知道一些事情!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要求,防火门作为建筑行业的功能性产品,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建筑中,在各类火灾中起到防火、隔热、防烟的重要作用。防火门的应用逐渐受到重视。

钢制防火门,顾名思义,是指用钢材制作门框、门框和门板。门扇内填充无毒无害的人体防火、隔热环保材料,以及防火五金配件,由具有一定防火性能的门组成。

防火门采用不锈钢弯曲成型导板,由本公司自主研发制造。弯曲90度大大减少了开门和关门时锁体与门表面的摩擦。对锁体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门体内装有全密封的锁盒。主要是为了防止门使用时间过长,门内的防火门芯板漏粉,这种情况下,粉体渗入锁体,导致锁体无法打开,从而缩短了锁体的使用时间;

在外立面表面处理过程中,内外均喷涂相同厚度的塑料粉末,对喷涂塑料的质量和厚度要求严格。从而延长了门板的防腐时间。

公司生产的释放门或母门也具有手动调节功能。在长时间开关门过程中,门体出现松动和晃动。客户可自行调节,使门不因使用时间长而摆动和自由开关。

门体上下角焊有两块角铁,使门不会使用太久,门体芯板会漏粉,影响使用美观。

防火门的安装应根据所用防火门的类型采用适当的安装方法。

在建墙时,可在洞口用膨胀螺栓或预埋铁固定防火门框。安装时,可与门框接头焊接牢固。

无论门框与墙体采用何种连接方式,每侧不少于三个锚固点,并应连接牢固。

安装防火门时,应将防火门拉直吊起,尺寸适当后临时固定,并进行调整。无误后方可进行连接和锚固。

推拉门安装后要求灵活,平开门方便,关闭严密牢固。

闭门器必须安装在防火门上,顺序器必须安装在对面的门上。

上一篇:你知道防火门监控系统的规格吗?

下一篇:钢质防火门绝缘缓冲安装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