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你知道防火门监控系统的规格吗?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1) 在监控防火门附近设置防火门监控器,实时监控防火门的开、关状态,对异常状态的防火门进行报警提示。

(2) 显示器的主电源应为220 V、50 Hz交流电源,电源线的输入端子应配备接线端子。

(3) 当监视器为其所连接的联动闭门器、释放器和门磁开关供电时,电源电压应为DC24V;联动闭门器、释放器和门磁开关与监视器的接口参数应一致。

(4) 监视器应能显示与其相连的联动闭门器和释放器的开启和关闭状态,并应有一个特殊的状态指示灯。

(5) 监视器应能直接控制与其相连的各联动闭门器和释放器的工作状态,并应配备一个启动总指示灯,在发出启动信号时点亮。

(6) 监视器应能接收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发出的火灾报警信号,并能在30秒内将启动信号发送至联动闭门器或释放器,并点亮主启动指示灯。

(7) 监视器应在联动门关闭器、释放器或门磁开关动作后10s内接收到反馈信号,并有指示名称或位置的反馈灯指示,并保持反馈灯指示,直到受控设备恢复;当所需的反馈信号不存在时启动信号发出后10s内收到,启动主指示灯闪烁,并显示相应的联动闭门器、释放器或门磁开关位置,直到监视器收到反馈信号为止。

(8) 监视器应配备防火门故障状态指示器。当防护门处于故障状态时,指示灯亮,并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声压级(声音信号前1米)为65db-85db,故障声音信号至少每分钟提示一次,每次持续时间为1s-3s。

(9) 显示器应能检查其声音部分、状态指示器和显示器的功能。监护仪进行自检时,不得使与其相连的外部设备动作。

1、 监视器应配备电源,电源应满足以下要求:

(1) 电源采用密封免维护充电电池;

(2) 电池容量应能保证显示器在下列条件下正常可靠工作3h:

(3) 具有防止电池过充、过放电的功能,在不超过厂家规定的电池极限放电条件下,能在24小时内完成电池充电。

(4)显示器应具有主备电源转换功能。应显示主备电源的工作状态,主备电源的转换不应引起监视器故障。

(5) 监视器应具有故障报警功能。当发生下列故障时,监护仪应在100s内发出与报警信号明显不同的声光故障信号,故障声信号应人工排除。当有故障信号输入时,应能重新启动,故障光信号应保持到故障消除为止:

(6) 显示器与联动闭门器、释放器、门磁开关连接线断路、短路;

(7) 联动闭门器、释放器、门磁开关电源故障;

(8) 电源与充电器之间的连接线断路、短路。

上一篇:你知道钢制防火门的国家标准吗?

下一篇:钢制防火门“生命之门”必须知道一些事情!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