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如何区分防火门和防盗门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如何区分防火门和防盗门?九吉实业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告诉我们,防盗门与防火门的区别在于防盗门的主要功能是防砸性能更好。通常,门外没有钥匙就不能打开门,门板上的填充物不是防火材料。防盗门必须有“FAM”标志,并参照防盗门的一般技术条件GB17565-2007。虽然防火门也是用钢制成的,但门板上装有防火材料,门板的厚度也有不同的要求。钢门是普通的钢门。它还具有一定的防盗功能,但抗粉碎性能相对较差。一般街道加工厂就是这种类型。

  目前,只有上海和成都有防火安全门的当地标准。在其他地方,它们只能称为防火入口门,即它们可以达到国家防火A级或B级防火门标准。标准通常除以反燃时间。同时,防洪要求在以下几个方面实现:

  1.门框的厚度为1.5,门扇的前后厚度为0.8。

  2.锁具有防砸功能,即锁体既有斜锁舌又有方锁舌,并具有快开功能,是扭转型中最好的,但天地锁不被允许。

  锁和猫眼都应有火灾探测报告。 B级防火入口门可以配有门环。不允许安装A类。

  4.在验收时,商家应提供防火型式认可证书,火灾检测报告和金属入口检验报告。锁定、猫眼火灾探测报告。

  门开启方向是快速疏散方向,不能在内部打开。

上一篇:为什么玻璃防火门对气密性要求极高

下一篇:医用自动门与普通自动门有哪些区别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