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钢质防火窗如何选择?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如今,这种防火窗成为了众多具有消防需求场所的理想产品,在消防场所内,使用上钢质防火窗以及这种防火窗能够发挥很好的功效。下面介绍钢质防火窗的挑选标准。

  钢制防火窗使用性能的好坏取决于它各方面技术参数。首先是对于它的基本钢材,防火窗所使用的钢材必须符合相应的钢材标准的规定。

  对于钢制防火窗使用的玻璃,玻璃必须具有防火性能的玻璃,且是经过国家消防产品检测机构认定的合格产品。

  对于钢制防火窗使用的密封材料,其窗框内应设有密封槽,密封槽内需要镶嵌防火密封条;其窗扇与玻璃之间的密封材料应采用不燃性的材料或难燃性材料。

  使用的五金配件,安装在这种钢质防火窗上的合页、插销等五金配件,其熔融的温度不能低于950℃。

  钢制防火窗上的所有铆、焊连接位置必须牢固可靠,不可存在假焊、断裂、松动等的缺陷。各螺栓连接处一定要牢固,不能出现松动现象。

  钢质防火窗表面应该是平整、无毛刺的,不能存在焊渣、锤痕等外观的缺陷。

  钢质防火窗在浸、涂防锈漆之前,需要做除油、除锈处理,要保证漆层厚度均匀,不能有明显堆漆、漏漆的缺陷。

  钢制防火窗的宽度、高度、对角线等尺寸存在的偏差,须控制在规定允许出现的偏差范围内。对于活动式的钢质防火窗,其窗扇要保证合理开启的灵活度,不得存在阻滞、倒翘或回弹等现象。

上一篇:工业提升门的使用范围广泛吗

下一篇:防火窗技术要求知道多少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