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木质防火门和钢质防火门的对比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木质防火门

  1、门框、门扇骨架选用阻燃木材浙江防火门,木材经真空高压阻燃浸泡4小时,阻燃液完全渗透,阻燃效果显著。门扇表板为难燃胶合板或高强度难燃免漆板,有柳桉、曲柳、沙比利、榉木、樱桃木、黑胡桃、红胡桃等多种饰面。

  2、门扇内部填充新式环保阻燃隔热材料,经环保胶粘剂约束成型。在门扇与门框联络处、防火玻璃周边,均做防火密封处置,使防火功用大大加强。

  钢质防火门

  1、门框选用1.2㎜优质进口无锌花镀锌钢板,木质防火门价格门扇表板选用0.8㎜优质进口无锌花镀锌钢板。商品经去油后表面喷塑、热转印,永不生锈。

  2、商品外观门面有多种不一样特性的定型图像。独具特性的描写、流转的线条,突出了商品的整体美观感,显示出正派、时兴的特征。门扇内部填充新式环保阻燃隔热材料,在门面凹凸部位经专业设备定型、环保胶粘剂约束成型,该技能为全国仅有。在门扇与门框联络处、防火玻璃周边,均做防火密封处置,使防火功用大大加强。

上一篇:钢质防火门厂家的产品到底算消防器材吗

下一篇:不要运用硬物去撞打防火门门扇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