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选择钢质防火门的问题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钢质防火门的优点是非常多的,但是在选择钢质防火门时,也需要注意一下的问题。

  钢质防火门选择的时候不是光看品牌的,还要看防火门的花色和性能。因为花色从侧面告诉我们防火门一定是经久耐用的。在建筑上安装防火门,有不同门扇的组成,也有钢制的或者是木质的。防火门一般使用在公司或者小区的楼梯了,还有电梯间等,作为很重要的通道必须使用防火门。一些重点需要防火的地方也需要使用这种门根据使用用途的不同划分不同的分区,然后安装不同等级的防火门,针对火灾的问题,也推出了防火规范,要求建筑单位,最好的放火效果是由耐火材料加工而成。
防火门相关资讯:钢质防火门的国家标准解析

上一篇:钢质防火门的国家标准解析

下一篇:防火门的发展是时代的产物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