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乙级防火门的防火性能靠谱吗?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消防是一个城市的安全保证,除了依靠国家的消防部队之外,我们在建筑的建设过程当中,对于防火性的强调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防火门的生产过程当中,它分为甲级乙级,根据防火性能的不相同,他有不同的等级区分,所以很多人心目当中,在一般的民众用途,可能达不到甲级的要求,所以大部分的人可能就会用乙级防火门。
 
  不过很多人心里面也是有一定的疑问的,他们并不清楚乙级防火门的防火性能到底靠不靠谱,如果说现在家庭里面安装的时候安装了乙级防火门,那么如果隔壁有火灾发生,是否能够蔓延到我们这一间房子里面来?这一点是很多的人都关注的,因为如果说火灾的蔓延程度不能够通过防火门来减轻的话,那么这样的防火门也就达不到防火的效果,而且对于现在大部分的城市而言,在生产防火门的时候,其实他们的等级是并不那么严格的。
 
  乙级防火门如果是按照国家的标准进行生产的话,那么它们的防火性能是肯定靠谱的,对于一般的民房里面的防火来说是非常的靠谱的,所以如果只是要求在民房里面建设的话,那么乙级的防火门就完全足够了,根本没有必要去选更高等级的,因为高等级的防火门他的价格也会越高,而在普通的民众家庭里面,只要是一级的防腐门,就是完全可以进行防火的,所以说也就没有必要去追求高等级的防火门了。
防火门相关资讯:防火门如何进行分类的

 

上一篇:防火门如何进行分类的

下一篇:防火门等级越高,防火门的价格也就会越高吗?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