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的门锁也是非常重要的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对于一个门来说锁具是非常重要的,就算是防火门来说对此也是这样的,可以说锁具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防火门的质量。和其他普通门锁相比,防火门的门锁有那些不同之处呢?
 
  1、防火门锁要求是能比较快速方便开门,所以没有锁芯;普通门锁一般是指带钥匙的门锁,以及不带钥匙的浴室门锁,正常情况下,防火门锁装普通门锁是不能通过验收的。
 
  2、防火门锁两边都不用锁匙都能打去(通道锁),普通门锁如果一边按下按钮就要用锁匙才能打开,所以不能作为防火门锁。
 
  3、防火门最主要的就是防火耐温,但是普通门锁不耐高温,高温可能造成锁体软化,不能保证正常开启。防火门锁有一定的耐火极限。
防火门相关资讯:防火门的尺寸规格你们知道么
 
  

上一篇:防火门的尺寸规格你们知道么

下一篇:防火门如何进行分类的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