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的尺寸规格你们知道么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防火门作为火灾发生之时的一个防护措施给人们争取更多的逃生时间被称为生命之门。用户在挑选防火门的时候为了保证其防火功能与安全美观等,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尺寸。这里我们就来探讨一下,防火门的尺寸规格。
 
  现如今防火门的尺寸一般都会有一个规范的区间,宽1800mm*高2400mm以内的都可以刷防火门标识,其中也可涵盖这一区间。而乙级防火门的高度就可达到2700mm,但是有一点,乙级防火门上面要出亮窗门的净高度2400mm。
 
  既然有合乎标准的防火门,也会有不合乎标准的防火门。非标准的防火门,而非标准的防火门尺寸范围一般高于宽1800mm*高2400mm。在2013年中,为了进一步规范防火门尺寸,消防部修改了一项关于生产防火门的规定,以前可以盖防火门标识的,现如今不合乎规格的就不能盖了。不过这只是尺寸问题并不代表防火门的效果。
防火门相关资讯:选购木质防火门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上一篇:选购木质防火门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下一篇:防火门的门锁也是非常重要的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