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选购木质防火门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很多消费者认为,木质的门一般都是有着较好的助燃性,怎么能够防火呢?其实木质的防火门是经过后期专业处理的,因此防火效果害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消费者在购买木质防火门的时候还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木质防火门是用难燃木材或难燃木材制品作门框、门扇骨架、门扇面板,门扇内若填充材料,则填充对人体无毒无害的防火隔热材料,并配以防火五金配件所组成的具有一定耐火性能的门。
 
  对于防火门的一些细致要求:木质防火门的割角、拼缝应严实平整;胶合板不应刨透表层单板和戗槎;表面应净光或砂磨,并不得有刨痕、毛刺和锤印;涂层应均匀、平整、光滑,不应有堆漆、气泡、漏涂以及流淌等现象。
 
  木质防火门在设计过程中,其各个部分的尺寸规格都是与其他的门有所区别的,门扇与门框的搭接尺寸不应小于12mm;门扇与门框有合页一侧的配合活动间隙不应大于设计图纸规定的尺寸公差;门扇与门框有锁一侧的配合活动间隙不应大于设计图纸规定的尺寸公差;门扇与上框的配合活动间隙不应大于3mm;双扇、多扇门的门扇之间缝隙不应大于3mm;门扇与下框或地面的活动间隙不应大于9mm;门扇与门框贴合面间隙:门扇与门框有合页一侧、有锁一侧及上框的贴合面间隙均不应大于3mm。
防火门相关资讯:高层住宅对于防火门窗的需求
  

上一篇:高层住宅对于防火门窗的需求

下一篇:防火门的尺寸规格你们知道么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