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高层住宅对于防火门窗的需求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了消防安全,高层住宅一般都要安装防火门,这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全不能马虎。不过基于高层住宅的防火规范要求,对于防火门的要求有那些呢?我们这里就来给大家进行一些详细的总结。
 
  1、房间与中庭回廊相通的门、窗应设自行关闭的乙级防火门、窗。
 
  2、与中庭相通的过厅、通道等,应设乙级防火门或耐火极限大于3。00h的防火卷帘分隔。
 
  3、紧靠防火墙两侧的门、窗、洞口之间最近边缘的水平距离不应小于2。00m;当水平距离小于2。00m时,应设置固定乙级防火门、窗。
 
  4、地下室内存放可燃物平均重量超过30Kg/m2的房间隔墙,其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房间的门应采用甲级防火门。
 
  5、防火墙上不应开设门、窗、洞口,当必须开设时,应设置能自行关闭的甲级防火门、窗。
防火门相关资讯:钢制防火门就一定比木质防火门好么
  

上一篇:钢制防火门就一定比木质防火门好么

下一篇:选购木质防火门时候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