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钢制防火门就一定比木质防火门好么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钢制的防火门的防火效果就一定要比木质防火门的效果好,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会格外青睐那些钢制的防火门。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在一些时候木质的防火门效果甚至会高于钢制防火门,这里我们就给各位仔细的分析一下。
 
  首先,钢铁不需要作防火阻燃处理的观念是错误的,钢结构厂房中的那些钢梁都要刷上好几层厚厚的防火涂料才能符合消防要求,纽约世贸中心大厦也正是因为采用的是钢结构所以经过长时间的燃烧钢梁变形才导致倒塌的,而不是被飞机撞塌的。
 
  其次,钢铁受热快所以变形要比木材快,特别相对于内部结构采用铁外部采用木的防火门而言更加不利,两者的受热变形规律是不可能相同的,在燃烧时此类防火门门扇的铁骨架很容易和外表脱离(特别对于双开门存在的隐患更大),从而可能导致火快速窜透到门的背面。
 
  最后,就是在使用寿命上,铁骨架和防火板及木面板的粘结很难处理,特别像那些安装在地下室的防火门,由于地下室潮湿引起铁骨架表面产生锈蚀,就会导致铁骨架和防火板及木面板的脱胶,大大缩短了防火门的使用寿命。
防火门相关资讯:防火门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维护
 
  

上一篇:防火门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维护

下一篇:高层住宅对于防火门窗的需求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