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维护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为火灾出现时的一道防护,防火门的好坏在火灾发生之时会成为人们逃命的关键。要想确保防火门的质量,用户除了在选择防火门的时候要注意挑选那些质量较好的产品,在日常生活维护方面也应该多加注意。那么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护理防火门呢?
 
  首先是定期对防火门的卫生清理工作,也许有很多人对此并不重视,但是在很多时候由于门上灰尘及其它污垢会使其受到腐蚀进而影响它的防火效果,其实并不麻烦只要使用一些专门性的清洗剂对其进行擦拭就可以。
 
  再就是需要做好一些零部件的检修工作,防止部件在长时间使用后出现随坏或者生锈卡死等问题。同时要定期对转轴等部位添加润滑剂并检查是否出现动摇等问题。虽然对防火门的检查维护工作并不困难,但是却起到不容忽视的作用,只有做好了日常的维护工作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其防火作用。
防火门相关资讯:用户要如何挑选质量好的防火门
  

上一篇:用户要如何挑选质量好的防火门

下一篇:钢制防火门就一定比木质防火门好么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