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甲级防火门与乙级防火门之间的区别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虽然同为防火门,但是也会分级的,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会看到甲级防火门与乙级防火门,但是其中的区别却并不了解,所以在选购的时候会出现不知所措的情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甲级防火门和乙级防火门的区别。
 
  1、耐火时间不同
 
  一般来说,甲级防火门的耐火时间应该不小于1。5小时,而乙级防火门的耐火时间则不应该小于1小时。
 
  2、防火材料不同(珍珠岩板不同)
 
  防火门之中的填充珍珠岩棉具有防火效果,甲级防火门之中的珍珠岩板厚度为52毫米,而乙级防火门的珍珠岩板厚度则为46毫米,所以两者的防火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防火材料里面的防火面板厚度也不同,甲级防火门的岩棉板厚度为52mm,乙级防火门的岩棉板厚度是46mm,所以甲级防火门就比乙级防火门的耐火时间更长。
 
  3、适合的场所不同
 
  甲级防火门一般会安装在机房、长裤、油库等较为重要的消防通道与易燃易爆的公共场所,而乙级防火门一般会安装在普通的消防通道中或者一些普通的建筑物中,所以乙级防火门的适用范围更广。
 
  

上一篇:防火门和普通门的区别

下一篇: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门的区别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