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防火门中为什么要有填充料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很多防火门之中都会加入一些填充料,不了解的人会认为其偷工减料,实则不然。适当的填充料对于防火门的整体性能提升非常重要的。我们这里就来看看防火门的填充料到底有什么用。
 
  防火门填充材料在防火门的耐火隔热性能中起到主要作用,因此防火门填充材料是防火门工程检查和验收的重点项目。选择防火门要选择那些能公司自己能生产无机不燃门芯材料的公司,这样质量上有保证,因为主要性能的质量得到有效保证。
 
  在一定温度下添加引发剂聚合成一定分子量的丙烯酰胺粘稠液体,溶液中添加其它无机耐火材料。将此透明溶液灌入玻璃夹层中,一定时间后丙烯酰胺产生交联,形成网状结构成为透明状、热固性、胶冻状物质,该防火门物质遇火后形成致密的耐火炭层,起到防火隔热的作用。
 
  因此,防火门的质量直接影响到防火玻璃产品的耐火性能。对于膨胀性防火密封件的质量有几种简易的鉴定方法,目测样品应该平整;样品中的黑色颗粒应该在20左右;防火门使用打火机烧时,样品膨胀性能明显,同时炭粒不应该呈飞絮状。
 
  

上一篇:防火门的五金配件也很重要

下一篇:是什么影响到木质防火门的质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