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华泰教您如何选择防火门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防火门作为火灾发生之时帮助人员逃脱的生命之门,在选购的时候一定不能马虎。但是很多用户因为缺乏相应的知识,并不知道要如何进行选择。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沈阳华泰防火门这里就来教大家应该如何选购防火门。
 
  1、对数字
 
  消费者在选用防火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于各种数字的观察,如防火门合格产品的外形尺寸应小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外形尺寸,门扇厚度应大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门扇厚度,防火安全门门框侧壁宽度应大于等于样品描述中的门框侧壁宽度,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防火门的时候,不要认为所有的都是以样品为主,因为是样品,很多场上的设计与加工都会较为粗糙的,所以应该以专业的数字为主。
 
  2、看封条
 
  一般情况下,防火门安装好之后会有封条的,合格的钢制、木质的防火门应该设置防火的密封条,这封条应该平直、无拱起,并有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防火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
 
  3、看外观
 
  消费者在选购防火门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以上的两点外,消费者还应该考虑到防火门的外观,大家要知道的是,防火门的外观质量直接表现出防火门的工艺,优质钢质防火门焊接牢固,焊点分布均匀;外表面喷涂平整光滑;在规定的位置应有产品标志、防火安全门质量检验合格标志和质量认证(认可)合格标志;所以我们建议消费者在选择防火门的时候对这些要多加注意。
 
  

上一篇:木质防火门的详细讲解

下一篇:防火门选购五金配件也不能忽视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