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乙级防火门规格

信息来源:www.zahtfhm.cn

发布时间:2021-07-26

  据国标《GB12955-91》标准的规定,耐火极限不低于0。9h的防火门称为乙级防火门,也就是说,乙级防火门的耐火隔热性、耐火完整性最低不得少于0。9小时。
 
  防火门其实有很多种类的,比如按材料分,有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钢木防火门、其他防火门等;按使用功能分:有门禁防火门、室内防火门等;按技术分:有电子防火门等;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上没有GB1410-93,到是有一个按开启状态分为常闭防火门和常开防火门。
 
  常闭防火门一般由防火门扇、门框、闭门器、密封条等组成,双扇或多扇常闭防火门还装有顺序器。常闭防火门通常不需要电气专业提供自控设计。而对于常开防火门,它是除具有常闭防火门的所有配件外,还须增加防火门释放开关,而且必须由电气专业提供自控设计。通常会在人流物流较多的疏散通道上应用到。
 
  乙级防火门材质
 
  乙级防火门材质有有木质、钢质、刚木质、蛭石等。
 
  木质乙级防火门是以阻燃处理的优质木材为骨架,以一次摸压成型的高密度木纹板为门面板,夹层内填充阻燃材料热压成。
 
  钢质乙级防火门采用优质冷轧板制作,选用进口转印胶、膜精制而成。具有木质纹理,美观大方、款式多样。
 
  钢木质乙级防火门用钢质和难燃木质材料或难燃木材制品制作门框、门扇骨架、门扇面板,门扇内若填充材料,则填充对人体无毒无害的防火隔热材料,并配以防火五金配件所组成的具有一定耐火性能的门。
 
  其他材质乙级防火门采用除钢质、难燃木材或难燃木材制品之外的无机不燃材料或部分采用钢质、难燃木材、难燃木材制品制作门框、门扇骨架、门扇面板,门扇内若填充材料,则填充对人体无毒无害的防火隔热材料,并配以防火五金配件所组成的具有一定耐火性能的门。
 
  乙级防火门规格
 
  乙级防火门规格上:除按国家建筑门窗、洞口统一模数制规定的门洞口尺寸(GBJ2—73<建筑统一模数制>)外,还可依用户的要求而订制。不同建筑,乙级防火门规格也会不同。
 
  1、当高层建筑中,中庭面积大于防火分区时:中庭与房间回廊相通门窗时,乙级防火门应具备自动关闭功能,且乙级防火门规格为《高规》5。1。5。1条规定。与中庭想通的通道,过厅则应设的乙级防火门规格为《高规》5。1。5。2条规定。
 
  2、当防火墙两侧的门窗小于2米,转角小于4米时,乙级防火门规格为《高规》5。2。2。
 
  3、高层建筑内的歌舞娱乐,游艺场所在首层或二、三层与其他隔墙上,需要开门,应不低于乙级防火门等级,此时乙级防火门规格为《高规》4。1。5条规定或5。1。15条规定。
 
  4、防烟楼梯间前至楼梯间的门应使用乙级防火门规格为《高规》6。1。3条规定。
 
  5、地下室和半地下室楼梯间,在首层应该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小时的隔墙,隔墙上的乙级防火门规格为《高规》6。2。8条规定。《防规》7。4。4条规定,《人防防规》5。2。2条规定。

上一篇:防盗门能不能当防火门使用?

下一篇:防火门的最佳搭档——珍珠岩板

联系我们

CONTACT

189 0092 6844

  • 手机:189 0092 6844
  • 厂址:中国 辽宁省 沈阳市 浑南新区古城子街15号

Copyright @ 辽宁中安华泰防火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5007930号-1 xml网站地图